风干的香橙

别TM吵架!!谁吵架谁傻逼

猪没有吃到高级猪食要发脾气了

可以体谅一下我还在房间里听课吗?为什么还要外放微信小视频?还是最大声的那种?我以为我戴起耳机他们就会懂,结果没有,没有,变本加厉。肯定是把我当高级猪养了,知道猪也有脾气吗?你高兴了想找个人聊天,也不管他现在什么心情。很烦躁,很丧的心情啊!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心里哭脸上笑,我做不到不让心情影响说话态度,然后就不尊敬长辈没大没小白养这么大,哦,养我这么大就是为这个嘛!你要不是不高兴了呢,什么玩笑话都不能讲了,放大放大再放大,你这个态度很有问题啊。弗洛姆,你怎么骗我哦,不是说好无条件的爱嘛!说我自私这算什么无条件啊,你怎么不按我说的做那好吧我不喜欢你了这算什么无条件啊,跟你讲就说我自私这一点我就可以记一辈子,记到你进棺材,记到我站在你棺材前放声痛哭,记到我进棺材,记到下一代在我棺材前放声痛哭,还有你在我面前撕碎日历砸烂盘子的画面,每天睡前都要复习一遍,死的时候也要在脑子里循环播放。我真是怕了你,我怕被你骂,小学在家过生日同学都好奇怎么你在饭桌上那么放不开,原来我也不太明白,后来弗洛姆说父爱需要努力我才知道,哦,因为你也坐在桌上呀,所以我不敢,我就小心翼翼。这怎么性别对不上啊?怎么肥四?然后我的耐心就被你消磨完了,从你说你不顺从我我不喜欢你了的那一秒开始,我就烦了。左一下右一下,非得按着你心情走,怕是没你地球就不转了太阳就不亮了。最让猪感到害怕的是,他不听猪的解释,锅扣在猪身上了猪就要跟这口不属于它的锅共度余生了。是人都会觉得累,更不要讲一头猪,虽然这头猪属于高级品种。于是我就懒得解释了,来吧,随意把锅往我身上砸吧!其实活猪也不怕开水烫。于是一切指令我都顺从,我不需要这种道德,我只是避免和你有非必要的交流呀!说到最后都是自己不开心,那不如不说了,也没有给你找茬的机会,终于没有机会骂我了,哈哈,就是见面还非要保持自己的冷漠脸,挺累的,我希望可以直接被无视,然后冷漠脸就成了条件反射,不需要再费劲绷着脸,对皮肤不好,担心皮肤会过早老化。但是猪也不是那么容易忘记与人交往的感情,有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给自己辩解,回想还是会觉得明明自己更委屈啊,写了这么多字就证明猪还是会在意的。多大的猪了,不能成熟一点吗?告诉自己,少说话多做事,如果可以就不要提要求,提了就要有一种唉又麻烦了人家真是不好意思的感觉。番外:其实我以为我见到你就赶紧用耳机把耳朵塞上这种行为够明显了,没想到啊,还是大意了。如果不是“我不想和你说话”的表情只对你一个人使用的话,确实想把这七个字用彩虹色写在脸上。心疼这只与邪恶势力作斗争时还不忘支持LGBT群体的猪。

评论